Monday, August 4, 2008

奇怪的梦

就在前几天,我发了个梦--一个令我非常奇怪的梦。这梦类似电视常播放的青春剧,就是男女主角手牵手,一起看星星之类的。

在梦中,我梦见了一个女的,尽管非常熟悉,但我几乎不曾与她说过话。但,梦中,她与我视乎感情非常好,好像我和她就是一对情侣。她对我说了好多话,但我都记不得了!

过后,我与她就一起坐在阳台上,看那周围的风景。她边偎在我的肩上,边对我说了好多话。她尽说些情侣间才会说的话。

接着她就和我手牵手,不知走去了哪里?在路上,我一直遇上好多熟悉的面孔,但都对我和她的感情见怪不怪,好像是我和她本来就是情侣!

梦到这就完了!我奇怪:为何梦里的她,不论是动作,抑或语气,都与现实没什么两样呢!还有,我和她不熟,为何她会出现在我梦中?难道这是预兆?还是梦?抑或另一个空间的我正在发生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