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过去

过去,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对你而言,过去代表什么?就我而言,过去,记录了我的一切,甜的,咸的,辣的,苦的,酸的,涩的。它包含了所有的味道!了解自生的过去,要比把握现在及创造未来难得多!

涩的回忆————UPSR放榜时,我,只获得了区区4科甲等!这全因我的懒惰与自大所致!使得我在未来三年的时光中,受尽了一切白眼!

酸的回忆————我的小姨丈无声无息地就离开了人世。尢记得中二时,当天是星期二,我回到家时,我妈对我说他走了!才三十六岁,上天就把一个事业才刚刚起步,才打算在商场长袖善舞的有为青年的生命给狠狠偷走了!当时他的孩子不过刚刚出世未满半年,就已经没有机会与他的父亲共聚了!当时,我哭了!
因为我的小姨丈在我小时,陪我度过了许多的快乐时光,给了我好多美好地记忆,但一切已经成了回忆!

苦的回忆————就在今年,我被人捅了四刀!他们也成为了我从小到大,唯一讨厌的两个人!被信任的人出卖,相信即使是你也会感到痛苦的吧!

辣的回忆和咸的回忆————对我来说,辣的回忆和咸的回忆,因该没有吧!

甜的回忆————这我就多了!中二的我,认识了一大班的朋友,一大班的好兄弟。当年的我与他们时常一起聚在一起谈天说地,也一起吵吵闹闹的,好不快活!

至今,我依然怀念我的中三,当年的我,做了好多事,有逃课与旷课,但没抽烟因为抽烟有害健康!每当我听见周杰伦的夜曲,珊瑚海,发如雪鸡王力宏的花田错与心中的日月,我都会情不自禁地怀念起当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