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灰黑色

对一般人来说世间上或许有好多不同类型的人,但对我来说,世间上的人都是一样的。人没有好的,也没有不好的,有的都是些凡人。圣人并不存在于这世上,反之,恶人也只存在于童话故事里。

没有绝对的好,也没有绝对的坏,有的只不过是好坏掺半的灰色地带。

我不是好人,也不会是一个坏人,我不过是一个存在于这红尘中的人!

这世界或许是五彩缤纷地,但,我眼里看的都是一片灰黑色!

水,你能说它好还是坏吗?水,是灰黑色的!无可否认,它的的确确实为我们所需,但它也是酿成许多灾害的罪贿祸首啊!

所以我说,世界上的东西都不能只看表面,要看内在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