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昨日的我

中三时,开始染上了一些世俗所认为的不良爱好————我迷上了。。。网络中心!虽然当年的我不是那年才第一次进入那,虽然我小学四年级就沉进入那里,但我真正迷上它是在中三时。

当年的我,可说是它的常客,每天都准时向它报到!尽管我到了中四依然如此,但今年的我已经不一样了!也许是我曾进入过那里,所以我懂的会比别人多!
我懂得团队合作,我懂得为别人着想,我也明白了世间的人,只因我曾见过各种类型的人————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俨然一个小型社会!

因为长达两年在那打滚的时间,使我得到了一个结论。去那边的人并不全是坏学生,也不是些在课业上面对问题的人,更多的是去那抒解压力。而去那的人大多值得我们去信任,去付出,去托付!他们比我那些在学校里,虚伪地,假仁假义对你地,会在背后摆你一道的人好太多太多了!

我不是一个好学生,只因我去网络中心;我也不是个坏学生,只因我不会是老师眼中的问题学生!

我只想说:我虽然进出网络中心,但我的心还没被污染,我依然是我,真实的我,一个依然在人生路上寻找值得把后背交给他或她守护的人!一个内心依然空虚的人!就像那孤傲的风,自个儿地在那吹啊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