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9, 2008

多愁善感

近来,不知道怎么搞的?我变得越来越。。。该如何说呢?就是越来越多愁善感,很容易就会感慨人生!

看着窗外的风景,迎着那微凉的微风,我的心就会开始有些许悲伤!不知是想着未来,抑或是不舍今年后就要各奔前程的朋友!中五吗?或许就是这样的吧!

望着雨,不论是细雨蒙蒙,还是倾盆大雨,悲伤的种子会不知不觉地在我心中茁壮!

看着朋友写给我的毕业感言,我的灵魂就被他给揪住了,这是来自灵魂的撼动,震撼了我的心!我只想说,中二的我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年!我永远不会忘了那一年的点点滴滴!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日的我!

也许我,心中依然孤独,心中依然空虚,心中依然渴望真实地友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