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我?

我究竟是谁?我因何而来到这世上?我的能力呢?谁会是我人生路上的忠实伙伴?我。。。到底是什么?

我,一个天蝎座的男孩,生于1991年11月21日。居于一个美丽地,充满人情味地,永远地山脚下的可爱小镇————大山脚!

我,身高不高,身材不结实,但我就是我。我,胸前有一痣,人说这是胸有大志。我,个性矛盾,貌似拥有双重性格,时冷时热,人人都说我个性难以捉摸,喜怒难测。我,外表不出众,但我满意我自己,因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我!

我,不求轰轰烈烈过一生,但求一个不平凡的人生!

我,内心空虚的我,一个依然在寻找值得托付的同伴!我,是那孤傲的风,孤独但依然顶着自身的尊严与傲气,一个人独自地在吹着,一个人遨游在这花花世界!

我,梦想有一天能寻找到一个世外桃源,一个远离红尘与喧闹的香格里拉!在那儿,有着一大片的麦田,旁边有着好多绿意盎然的小山坡,不远处,有着还没被污染的大海。

秋季的早晨,坐在那山坡上,欣赏美丽又壮观的日出,以乐观的心开始一天。

秋季的中午,一个人舒舒服服的躺在那些小山坡上,伸伸懒腰也罢,打瞌睡也罢,只求享受那一刻的风情。

秋季的黄昏,依在那小山坡上,看着金黄色的麦田,迎着风,微微摆动它们的身体。也在那迎着那微凉的海风,听着海浪一波接一波地拍打竖立在海岸边任海浪拍打都不屈服的石头,看那赶着去南方过冬的鸟儿成群结队的划过穹苍,感受上天的恩物。

秋天的夜晚,在那山坡上,听着海的哀怨,望着天上星罗棋布的繁星,静静的思索人生的真理!

对我而言,渴望找到值得我信任,值得我托付,值得我把后背交给他守护的人,也值得我为他付出的人,不管他是男是女,只求他就是我寻寻觅觅多年的人。如果他真值得我付出哪怕是倾家荡产,身败名裂,我也会为他去做,只因他值得我付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