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未来

“不管未来的路有多难走。。。我会慢慢的挺下去。。。”
“不管要多久。。。不管要耗费多少心力。。。我绝不会。。。绝不会忘了我的梦想。。。”
站在我家附近一座山上的高塔塔顶。。。我这般的对自己说。。。
从高处俯瞰。。。我看到了。。。一座小镇。。。山脚下的小镇。。。。
这里。。。有着我所熟悉的一切。。。有着我所依恋的东西。。。
人。。事。。和。。物。。
我爱的人。。。吾将走了。。。
我牵挂的事。。。偶将远去了。。。
我放不下的物。。。侬将出外闯了。。。

我的家乡。。。谢了。。。
谢谢你的栽培。。。
没你就不会有我。。。
就像《酒干倘卖无 》中的那一句。。。没有天哪有地,没有地哪有你,没有你哪有我。。。
没有你。。。就不会有了我。。。

未来。。。是那么的飘渺无痕。。。但也那么的令人难以抉择。。。
未来是梦吗??

No comments: